設計我女友被別人上

  在這就叫我「阿逸」,再來介紹我女友:我女友在這裡就叫「小雪」,28歲,身高160、體重40、罩杯B。

    假按摩師「小豪」,在這說一下這個假按摩師,他是我玩線上遊戲認識的,也一起出來喝過酒。當初他聽到我的計劃後就很感興趣,不過我跟他說:「你要做就要戴套,如果不想戴套,那你就先去醫院檢查,沒有性病或一些會傳染的病我才願意。」他果然真的去醫院檢查了,結果都OK。

    我說:「還有你不能出聲音,不能讓我女友發現是別人在幹她!」最後我吩咐小豪:「你不能射進去裡面喔!」小豪說:「OK!」

    我女友是個有點保守的人,雖然跟我在一起之後有點淫蕩,但那只不過是在床上說的淫聲浪語。廢話有點多了,進入主題。

    上個月我女友公司工作量大增,每次回到家都打給我說:「好累喔!」我就說:「那不然你找一天我們出來過夜,我帶你去泡溫泉加按摩。」我女友一聽很高興的就說好,其實我早就已經開始在計劃了。

    到了那天早上我先去載我女友,之後我們去了九份,在那玩到晚上5點多,回到台北又跟我女友跑去唱歌。在唱歌的時候我就叫了六瓶冰火,我女友愛喝冰火,不過她最多喝個兩瓶就會有點醉,那天她喝了四瓶就已經倒在沙發上了。

    我看一看已經10點多了,想說差不多可以實行我的計劃,就跟我女友說:「我們走吧!去找汽車旅館過夜。」我女友半眼睜開,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說好,我就扶我女友上車去我預定好的汽車旅館。

    一到房間,我就抱我女友上床,她像睡死了一樣一動也不動,我就先跑去洗澡,洗完我順便幫我女友把衣服脫掉,幫她用熱毛巾擦身體。

    擦完之後我想一想,不對啊!女友睡死了,這樣就不好玩了。我看了一下時間,這時11點了,我就先打電話給小豪。

    在我打電話跟小豪說明了情況之後,小豪說:「我等很久了哎!難道你要讓我白等喔?」

    我說:「你不要急嘛!不然這樣啦,你先來我房間門口等,好了我會開門。記住,不能讓我女友發現你喔!」小豪心不情願的就說:「好吧!」

    在我掛掉電話的時候,我女友醒來跑去尿尿,我問:「小雪你有好點嗎?」小雪說:「嗯,有,不過頭好暈喔!」

    回到床上後我跑去泡杯熱茶給她喝,順便弄熱毛巾讓她可以清醒一點。小雪雖然有點清醒,不過還是醉的,我看時間越來越晚,怕小豪等太久不耐煩,於是這時候就抱著小雪開始親起來。

    我的手開始摸她的奶子,小雪被我這樣一挑逗便開始「咿咿喔喔」的叫了。親沒多久我就把嘴巴往她的奶頭進攻,一隻手摸奶、一隻手就往小雪的雞掰摸下去了。

    小雪被我挑逗得受不了,我知道可以開始我的計劃了,便故意跟她說:「我們來玩角色扮演,我來當按摩師,然後你讓我按摩,按一按就被我上了。」

    小雪一聽:「你喔!就喜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!」

    我又跟小雪說:「那我把你的眼睛蒙起來,這樣你比較有幻想。」小雪敲了一下我的頭說:「你喔!好啦!快來吧!」

    我把小雪的眼睛給蒙起來之後,又跟小雪說:「那你趴著,為了逼真一點,我假裝是從外面進來的。」小雪說:「好啦!你快一點。」我就跑去開門,使個眼色叫小豪進來。

    把門關上之後我就故意說:「小姐,你有叫按摩師嗎?」小雪說:「有啊!我等你好久了,快來幫我按摩吧!」

    這時候小豪看到我女友全身脫光、眼睛被蒙住,懶叫已經硬起來了。我使眼色叫小豪上床去,然後用我準備的潤滑油當作是精油幫我女友按摩,小豪跪在我女友旁邊幫她做油壓。

    我在小豪旁邊故意對著我女友說:「小姐,這樣可以嗎?」小雪說:「嗯,可以。」

    我示意小豪可以大膽一點,小豪就慢慢把手往我女友的屁股摸去,然後就有意無意地把手靠近小雪的雞掰,小雪被小豪摸到雞掰的時候還會「嗯嗯」叫,我就說:「小姐,這樣舒服嗎?」小雪說:「嗯,好舒服喔!」

    我看小豪也快受不了了,就比手畫腳的叫小豪等一下,然後對小雪說:「小姐,請翻轉正面來。」翻過來之後,小豪就把手往我女友的胸部摸去。

    這時候我就故意問小雪:「小姐,要怎麼稱呼啊?」我女友說:「你叫我小雪就好。」然後她問我說:「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我就說:「我叫小豪。」

    結果小豪一聽我跟女友說我叫小豪,整個懶叫好像馬上要插入我女友的雞掰一樣,不過我使眼色叫小豪再等一等,小豪就心不甘情不願地繼續摸著我女友的胸部。摸著摸著小豪就用手輕輕捏著小雪的奶頭,小雪被這麼一挑逗,開始「嗯嗯」的叫床了。

    小豪一聽到我女友在叫,嘴巴馬上湊了上去吸著她的奶頭,我女友被這麼一吸,整個就叫了出來:「喔……好棒喔……你好會吸……吸得我好爽……」

    小豪這時候乘機把手就往我女友的雞掰摸下去,我女友更受不了了,叫著:「小豪你好棒喔……我受不了了……我要你的大懶叫……快給我嘛……喔……快啦!我受不了了……」

    這時候我就說:「你想要啊?那就吃我的懶叫啊!」於是我就比了一下叫小豪把懶叫給我女友吃,小豪一把懶叫靠近我女友的嘴巴,她馬上就張開嘴把懶叫吃進去。

    這時候我在想,要是被我女友知道她吃的不是我的懶叫,不知道會怎樣?一想到這,我懶叫也是硬梆梆的。

    吃到一半,小豪就把我女友翻過來變成69式,我看著小豪舔著我女友的雞掰、我女友吃著小豪的懶叫,真的好想一口氣給她插下去!

    小豪示意著她要幹我女友了,我就開口說:「小雪,你躺下把腳張開。」小豪就把他的懶叫頂在我女友的雞掰上,在那磨來磨去,我看狀就說:「小雪,怎樣,想要嗎?」小雪說:「我想要,快一點嘛!」

    我故意問:「你想要什麼啊?」女友說:「我想要你的懶叫!」我又問她:「你想要誰的懶叫啊?」女友急急的說:「我想要小豪的懶叫!我要小豪你用力地插進來!」

    小豪這時候一聽,便用力地插了下去,我女友被這麼一插,頓時爽得大叫:「喔……好爽喔……快點用力地幹我……小豪你好棒喔……喔……喔……喔……好棒喔……幹我……小豪你的懶叫又粗又長,幹得我好爽喔!」

    到這裡,我就把我們平常說的淫蕩對話拿出來說,我就開口問我女友:「小雪,你有男朋友嗎?」小雪答:「有。」

    我又問她:「那你男朋友叫什麼名啊?」小雪說:「我男友叫阿逸。」

    我又問她:「那我跟你男友比,誰幹得你比較爽?」小雪說:「你啊!當然是你幹我比較爽啦!」

    小豪幹了幾分鐘後,用手拍一拍我女友的屁股,我知道小豪要幹嘛,於是我就說:「小雪趴著!」小豪看到我女友趴過來,馬上用嘴巴舔著我女友的雞掰。我女友被這麼一舔又受不了了,說:「小豪你不要舔了,快點幹我吧!」

    我問:「你要我用什麼幹你啊?」我女友說:「我要你的大懶叫來幹我的雞掰!」

    小豪一聽,又把他的懶叫往我女友的雞掰幹了下去!我女友一邊叫一邊說:「好爽喔……小豪你好棒喔……比我的阿逸還要厲害……再用力地幹我啊……我的雞掰是給你幹的……喔……好爽……快點……用你又粗……又長的……喔……大懶叫幹我的雞掰……」

    我就問說:「那要不要我當你的男朋友啊?」

    我女友說:「好啊!小豪你當我男朋友吧!」

    我說:「那你男友阿逸怎麼辦?」

    我女友說:「我會跟他分手,只給你幹。小豪……幹死我……喔……我快不行了……我要去了……」

    「你要去了喔?我還沒幹夠勒!轉過正面躺好。」小豪說完等我女友轉過正面,馬上把懶叫用力地幹下去。

    我問女友:「小雪,你爽嗎?」

    小雪說:「好爽喔……小豪你真棒……幹得我的雞掰都是水……我男友都幹得我不爽……只有小豪你幹爽我……你好棒喔……小豪……我好愛你喔……你好會幹……我的雞掰是給你幹的……喔……幹死我……我的雞掰……好爽喔……我的雞掰快被你幹壞了……」

    就在小雪的淫聲浪語中,我看到小豪已經快射了,就問說:「小雪,我要射了,你要我射在哪裡?」

    我女友說:「射在我嘴巴裡,我要吃小豪的精液!」

    就在我女友剛說完,小豪就把他的懶叫往我女友嘴巴裡面射精,小雪竟然一滴不漏的全部吃進去!

    我就說:「小雪,爽嗎?」小雪說:「嗯,好爽!」

    角色扮演要演完了啊,我就說:「那小雪我先走了喔!以後你欠幹就打電話給我。」女友答道:「好,以後我欠幹就打給你。」

    我示意小豪先把衣服穿好,之後我故意像是要離開一樣,把門打開讓小豪出去,然後把門關上,我就跳到床上把小雪的眼罩給拿掉,問說:「小雪,這樣的感覺怎樣?」我女友說:「嗯,好像真的被別人幹喔!」

    我心裡想說:『什麼好像,根本就是真的!』不過由於剛剛看了我女友被小豪幹,我都沒幹到,於是我就把我女友的腿給張開,懶叫一下就給她插進去。

    我女友問:「你剛剛還沒幹夠啊?才休息不到十分鐘你就又要了!」我開玩笑的說:「對啊!因為剛剛你是給別人幹啊!現在是我幹你。」

    我女友說:「真受不了你,來吧!」就這樣結束了這次設計我女友的故事。